close

在朋有中的我,是孤獨的單身男孩

但是,在我心裡充滿了幸福

有我很多朋友 

雖然我對我的愛情期望沒有很高

但是也不完全絕對,對於感情的緣分始終還是抱著信心

 

亂愛自由XXXX

 

 
對我來說,現在這個階段還在讀書很難突破的苦惱

 

就是.....


獨自個人

盡管,我有足夠的魅力

我還是擁有我自己的態度

 

 

但是!


受限於自己笨蛋觀念,讓我幸福  XD

 

人生的確很難完美 !

我也願意接受這個小小的缺憾

偶爾有些不能自由的束縛感

還是在朋友建議下,我選擇沉默與默默的

 

 

根據管方的調查!!!!


這些年來有許許多多單身人士的幸福逐漸提升

而是婚姻或是小愛情感卻下降


主要單身的男女『一個人吃的飽,全家飽』的優勢

此外單身的男女不受婚姻或是小愛情的約束

這種快樂顯然會遭受衛道人批評,卻提供單身人士得以喘息的幸福空間

 




寂寞時光單身罩門

 



很顯然地

單身的幸福

是因為基於讓自己開心就好的簡單

不必向太多不相干的人交代

但是!


千萬不以為,這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因為要讓自己真正地開心,並非只要『一個人吃的飽,全家飽』

就可以,還方有很多寂寞的時光處裡、很多對別人的愧疚要禰補、對未來可能無依無靠的恐懼要克服

沒有足夠本身的人,別輕易下定決心選擇單身喔<( ̄︶ ̄)>




這首個帶來 張信哲-愛如潮水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既然愛了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 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