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口的水果,就被.... 



今天第7節上課

我只是一口小小口的吃水果,

但,立刻被叫起來!!


我乖乖的站起來,

靠  靠 媽的ㄟ!! 叫我站起我就來



幹麻扯到我的空手道(= =凸),還說我去比賽得名的名次都是沒用的

氣死了(> <")



還說!!


就不要讓我在哪個 奧運 亞運甚麼運,看到X X X(我)幹啥啥壞事

超火大!!

我還是不能嗆她(老師).....無言



所以~我忍下來了


哀~老師~你就不要那裡該該叫  如果老師你有實力你就打給我看阿!!

 




靠!被老師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