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要是太平的同學們 都不用上課了 ~哈哈 


大家今天都在做啥ㄋ.... 


猜猜看我今天在幹啥?? 




哈哈~我今天當快樂e苦工

 





其實我阿姨他們班新家,所以需要人幫他們搬東西,我就去幫忙


有剛好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  ~哈哈哈

 






今天幫忙搬東西ㄟ到了超多東西  ~哈哈



ㄟ了PUMA ㄉ運動褲子



也ㄟ了運動衣服都是打勾勾的 哈哈





更誇張的是ㄟ了一雙 NB (new balance)ㄉ鞋
一雙我阿姨跟我說: 快50XX~60XX $  哈哈
真是天價!!

也ㄟ到了運動嘗試 !


也看到阿姨亞運得金牌 大大小小ㄉ獎牌獎狀 多喔

所以阿姨是我看起的目標!

 


 

今天快ㄉ粉快樂
搬家雖然麻煩 但卻可以找回以前得回憶 真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