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的父母,多半會嚴格禁止還在讀書時期『 談戀愛 』,理由是會引響到課業。


 我個人認為 : ︽⊙_⊙︽ 成績的進步與否,是在測驗愛情體質的一個的要素。



 p.s :如果看完以下的文章,一定要聽聽看這首歌..... 






狂悲狂喜影響生理:

 


一段美好而穩重的兩性關係,這是應該可以互相扶持、鼓勵、激勵,如果一談戀愛了,能讓自己頭暈成睡在是己的世界..... 

耽誤了該做的事,常常可能會讓兩人鬧的不可開交而讓心神不寧,或因為無法專注於平常付出的努力,這樣的愛情都是有問題的。



我有貼過類是的報告,根據英國研究報告顯示 : 


愛情,有礙健康(⊙_⊙) !由於,愛狂喜狂悲,造成瞳孔放大、手心出汗、心跳加速、大量腎上腺素在人體內流動等生理反應,對健康產生極大的威脅性。




有很多人可能因此相信了『 愛情,健康有妨礙 !』這個結論,但是,我卻沒有那麼悲觀。



我覺得 : 『 熱戀過度反應,才會造成身體的負面影響 』
我總覺得,戀愛本身是個愛情力量,端看你碰到甚麼的對象、遭遇甚麼事情、自身有什麼樣的反應,決定愛情對你是好還是壞,是幫助還是障礙。



 

溫柔包容理性相處:

 



當然還是有些冥頑不靈的人,不論他幾歲多大、戀愛經驗豐富,每次談戀愛還是都會學不乖,情緒大起大落,傷身又傷心,這樣的『 受害者 』還是很多。



好像以前有一句流行廣告詞 : 『 燙髮像戀愛,既期待又害怕受傷

 

如何不讓愛情矇住自己的雙眼??????


我只能說 :  不要預先設定太不去相處,溫柔一點去包容,可以去享受愛情裡的浪漫,但一定要知道 : 浪漫是當下的感覺感受,部是虛擬的幻想,建立這些基本態度與心態之後,在開始談戀愛,會發現戀愛時的自己,比從前更健康、更快樂了
♨海波浪♨

 


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