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漸漸對妳的妳感覺淡淡地消失了

我也在常常失常了....

因為好感,所以不該介入還你的生活

因為好感,所以不再讓妳困擾

因為好感,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好感,所以選擇放手








我失去了一個我喜歡的人....

可能是我不想介入別人的生活吧 !

不過 能找到一個能聊的人 真的很難很難

要在一個別人的面前 將自己的心思坦白 很難很難

我只是個過客....

在她的心中有取代我的位子了....

我想在沒有愛情之後

需要愛情的人 一定會很快死掉

就像人沒有了空氣一樣

慢慢地在自己的生活空間裡窒息

我在她的眼裡已經不是個朋友了吧 !!

我的心又再一次的青春的......

我痛恨那個感覺......一點都不喜歡




孤 獨 !!




但,孤獨能找到孤獨的美

可是又怕誤會,是人際關係的殺手

不溝通不協調,更是友誼的迷魂藥

是靠天時地利人和,得來不易


哀.......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楊培安-痛也說不出口的我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一切早就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我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提高興期盼 期盼 在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向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的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在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向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的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我不會掉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