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沒有,但什麼都有
歡迎加入程冠諺的臉書,可以彼此更了解彼此,謝謝大家

目前日期文章:200912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雖然練習是讓我進步的地方


但,怎麼讓標題冷了....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今天聽到老人說我們班有人的名次喔


超級驚訝因為真的很難得
恭喜阿鹹  恭喜俊宏  恭喜驢子  你們都很有實力喔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9年快要結束了

我不今想問我有進步了嗎


明天會是怎樣.....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的我還是個高中生

練體育的高中生

在台灣還很是個小嫩嫩

但我目前是為了目標而戰目標而活...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要練銳
   我需要練很銳
       大腿要練的很飽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哈 標題有三個一


一好心情練習二好生日老人都同天
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老人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打爆你.gif

謝謝哥哥幫我把照片全部連一起 !!!! 很酷吧

這是今天12/20議長盃空手道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沒有比賽
比明天的
第一場 太平vs龍井

第二場 未知

第三 冠軍賽


明天有信心拉!!!

加油~~

該睡了...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管是學業真的有慢慢的再進步喔(真的)...

 
不管是嘴巴也越來越甜越來越不像人說的話

 
不管是空手道好像有慢慢的在放鬆了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看到爸媽這樣好傷心,不知道要位哪邊講話
每次都是小小的事情引起的,他們的真的好幼稚
我只希望他們能越吵越愛....




今天早上運動完9點42分回到家
突然爸爸醒來就說要去工作
超級賭爛賭爛
因為我星期日的計畫被壞了
計畫
1.去一中吃冰
2.去一中看書
3.去一中看妹
4.去一中放鬆
5.去一中買雜物
6.去一中認識別人
7.搭車回家
8.跟老友去聊的開心
9.珍奶喝3杯




還是沒辦法為了生活為了錢為了幫媽媽減輕負擔
再多的不爽無奈還去跟爸爸去
爸爸就問: 哥哥嘞?
媽媽就說: 他要做他的東西




我心裡就狂罵,每次他都逃避每次都抱怨我真的好不公平
難到哥哥都沒想過嗎?
誰花錢花的比較兇
誰3不50就跟爸媽要錢
誰工作時都狂抱怨
誰動不就罷工
還是不都自己(哥哥)在那逃避不面對...
不爽啦!!



算了
每次哥哥不做我都會想" 吃虧就是佔便宜 "
還有為了老媽....
我就去跟去了....




哈哈每次跟爸爸去工作都好晚回家
哈哈工作就是這樣早出挽回吧
媽嗎今天就很失落無奈的說: 沒辦法改變別人就改變自己,好好的去打好好的去拼...
我哽咽了...


我頓時不知道要說甚麼
只用無言來回應
媽媽真的辛苦了
老爸老媽我






我會挺你媽嗎的,媽不要難過了...
在等一下下,在等一下就可以可以了...





哽咽...
我要更努力
我也想去找假日工打工賺錢
我就可以自己用不需要一直跟爸媽拿錢了
我要去打工拉!
我寧願笨笨的去飲料店打工,賺那一點點的錢
也不要每次都去做都被罵的很難聽



我會長大的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刺激好大
去微笑運動品店看了三下....
意思要好好打比賽好好冷靜....


每一雙都好貴

每一件都好牌

每一牌都好癢


被85度的拿鐵珍珠洗禮之後,口中越來越香了

有人問 " 為甚麼台灣第一味都是正妹 ? " (阿家問)

好尷尬....

好尷尬....



人有時就因該用物品來刺激 ....





最近種覺得還要再進步,還要再有自己東西

這樣才可以

不僅是身體上的強迫,也要心理上的放鬆

我就可以更進步

要多微笑多無俚頭多嘴殘

世界上最的事物,是人臉上的微笑.....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老人聽我說話 , 讓我舒服了許多
也許那些話對老人來說 ,  可能是小蛋糕....
但 , 我喜歡說話說給喜歡聽我說話的人.... 


"老沉忠厚 "不適合我吧


今天講完話
真的有放下一些些的壓力
感覺有人幫我分擔了
那些時頭滿重的


謝謝老人
謝謝老人的聆聽


舒服
舒服的



今天下午的練習
雖然有累
可是很有攻擊很有活力非常有爽到
我想爽過頭了
右腳扭到了,瘀青好大了



還有重量開始變重了
握推已經2邊10Kg槓5Kg = 25Kg
腳也慢慢的有了變化



要把上半身練壯
腿要練飽
科科~~~~第2個得易技要練出來了 ( 加油 
增進自己的攻擊波數
趴趴趴~~~趴趴~~趴趴  X D



3000千公尺超場400
終於突破了自我13"08
下次要跑12分" X X
加油 !!!



英文也進入2500~4000單字
我要背完它
每天10個一定可以進步的
學測也就不回亂瞎猜
猜也是種運氣



耶  錢下來了總共1萬3千多一點點
我要當土匪跟爸拿4千買戰袍了....
空手道對打的戰袍






今天看見媽媽有的微笑了....
媽辛苦了....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沒心了....





1. 楓之谷卡在136等練不上去,沒有裝備怪好難打

攻擊比一般的刀賊還低 , 我要打龍王啦  我要戴龍鏈拉

快點有人帶我練等啦....

我的楓之谷要怎摸走阿....

不知道怎麼練了 ???







2. FreeStyle不會搶籃板球了, 2分線只有42%的進球率 , 還有一直被撞倒

一定要有點數衣服才會贏嗎 ?  

一值害隊友輸

不知道怎麼玩 ??






3 . 惡靈古堡5突然又不能玩了 = = 
     我要疆屍~~~~






4. 玩紅色警戒3一直被日本人打 , 又狂被盟軍電






5. PC刀劍可以用外掛 變的好無趣了 = ="

攻擊力調1萬 趴趴趴  怪物全掛

MP調破萬  趴趴趴趴x N (連計) 決對必命








好無心喔遊戲

想去玩真實的Will








變懶了 , 懶的打文章了.....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個力量是很大的 , 可以改變質量守衡
它陪我渡過不快樂 , 謝謝它
很經典很適合很不錯很謝謝Lil'B的Orange











一直Replay

一直Replay

一直Replay

一直Replay


化解我的不快樂歐

這首歌撐過來了 

不錯啦

看看美女也好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月的時候漸漸的起起伏伏

不知道位了甚麼又開始了....

自從再次遇見了你 , 知道了妳的事情

每天都在亂想 , 想幫你解決 , 也在猶豫要不要玩" 臉書 "



最近都沒有啥咪精神

常常覺得都沒力沒力 , 又沒得H1N1

也吃的不錯阿

有菜有肉有湯怎麼吃不好 !?

都吃飽飽的 , 健康啦

是睡不夠嗎 ? 都12點前睡覺 , 還很難6點起來....





今天星期四回到館練習

沒力沒利沒慾望 , 又手只有不舒服一直沒力 , 是重量做太多嗎?

還是心理作祟 , 好像好像有事情 , 心中還有一個為放下的小石頭....

哀毆毆不喜歡這樣的練習啦





這幾天心情不美 , 希望快點有太陽出現 , 能從雲中照在我臉上,體會以前的活力.....










還是來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幾天在 you to ㄅ  上看見一首歌



我超喜歡 , ......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考完試了 , 也在多向讀了3天的書書 , 奶類的飲料也喝了3天

回家的了 , 也放鬆了 , 到處晃晃喔




一回家我就吃香亂噴的飯

然後就去洗澡了

挖勒~~~~

水溫好像快有5X度 , 但身體感覺才3X度而已

還是好冷喔~~~~~~



我就與阿家去85度買

拿鐵奶茶珍珠  50$   真的比珍奶還好喝 

然後Taiwan 第一味買  珍奶胚芽     (又沒又珍奶了)

ㄎㄎ~~胚芽也不錯喔 謝謝喔 ~~~



就是夜市晃了一圈

買臭臭臭臭豆ㄈㄨˊ臭臭~~

一辣一不辣




我們去松青逛~~~~~

看到 !!!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布丁

好爽喔

79$ 有貴可是直得喔





往後有需要可以.....







回家 

今天滿蝦的晚上混過了


The  end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一篇的奶茶A

就是 " 胚芽奶茶 "   










今天又去買了~~~


羊正妹 ~~~

胚芽今天好少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段考給我莫名的壓力

總覺得讀不到重點

每次都好疑或感覺自己很庸才

我有努力去算

我有盡力去背單字

我有努力去讓書看我

還是沒有.....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看人回答密碼
  • 請輸入密碼: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