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再~拼~拼~拼~拼段考
可是段考前發生了許許多多該死的事情

發生了~




1. 跟阿華吵了很兇的一架

2. 又跟她發生了許多事情

3. 黃董也耍白目

4. 有人造反

5. 大家都很OOXX點點

6. 考試考的很難

7. 老師強迫要考幾分

8. 考試前看報紙,不讀書

9. 出去福利社,看不到她

10. 放學看不到她

11. 放學不說掰掰

12. 回家東西不見

13. XXXXXXXXXXX

14. 被誤會,不知道怎摸半

15. 被人耍,是怎樣了

16. 啥ㄉ要錢.....

17. 看別人不順眼

18. 得不到我要的東西

19. 補習班老師ㄍ該叫

20. 不能打球的日子

21. 被電了嗎?

22. 段考壓力


(還有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多事情(凸= =凸))

哈哈~都過了!!!! : )

這些是真讓我很1ㄍ頭2ㄍ大,現在越當班長越累~!哀

但~~~日子總是會過,午夜總是會變清晨,都會過的了

我都以正面思考,才會過的Hight.....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妳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墬,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愛妳
的酸甜,時間.果然只能證明愛的深淺,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靠!!到底再想再想啥??
我到底在等啥的愛??
愛??~真的難懂嗎??

我到底在愛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