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Hight的一天卻.....


今早起床了~YA
想著今天會看到她~
忽然覺得我自很白痴有點KUSO

我就這樣去了學校~
看到大家都很....興奮~之類

最近比較煩
最近EQ很Down
SO~都沒有很燦爛得笑容
髒話沒用

可是!

我發現好多人變好多喔(一////一)~發現大有不同
有些人"變footer"
有些人"變locomotive"
有些人"變smartness"
有些人"變beauty"
有些人"變Cute"
有些人"G spot"

我今天一直來跑去~拿東西~看東西...突然想到她們班在哪@@
我走了~又走我走到一個地方停了下來!
一轉過去~沒人在教室.我還確定了一次.就是沒人::><:::
我本來要找她去...一起喝飲料喝一種叫"鴛鴦奶茶"真~(我請)~

可是她卻不在.....

當時只有~愛和痛彼此糾結~悲和我無法分解~厭倦的疲累~成了一片黑~黑~黑~

即使我頭也不回~這悲劇猛向我追情願你全部摧毀....哀



我就這樣很失望~傷心~難過~過了1天.這天....哀~哀
(沒關西~我還有機會><)

我只能用這首歌來形容~錯了再錯


來八~有誰能安慰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