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許多多的人覺得暑假.釋放自己的天空~

錯~錯~錯~是要跟進別人的"腳步".所以我在這我~國2的暑假....

我要學~小提琴~聽起來不可能.可是我要把這個不可能.變成可能

我還要把~國1.2.3的單字全部被起來.有1000個單字......有點難

會還要把~楓之谷練到100等以上........

可是我還是會以小提琴.為重要!!

因為.........我要拉給她聽~


大家請不要浪費掉這個暑假喔!!
有事就去完成她........

國立台灣大學師範畢業禮.電機科技碩士班吳俊緯說過得一句話(座右銘): 路不是比誰走的快.而是比叫誰走的遠,走得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