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看上(欣賞)一位可愛學妹!!

聽我說~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創造幸福的生活~昨天已來不及~明天就會可惜~今天嫁給我好嗎


我以前說過:我國中畢業之前不會喜歡上別人.....
可是~現在"變了"那個學妹是!射手座....真的很(一/////一)



因該是她的~可愛~吸引我.....我...不知道要怎摸半

哪像今天中午.下了一場很大大大的雨.他剛好要回教室.所以機會來了!!.........

我跟我們班導借雨傘.給他用@@我覺得我那時很白痴.....

因為我一過去就跟點點頭.她也跟我點點頭~爽

我就跟他說:你要過去嗎?來~這個雨傘借你!!


可是她跟我說.....不用了~謝謝

那時我感到~非常高興

我終於有跟他說話.還看清楚他的五官~美跟可愛







這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