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導單位 :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內 政 部
主辦 : 中華民國空手道聯盟
協會 : 台中縣政府 台中縣議會 台中縣體育會
承辦 : 台中縣體育會空手道委員

比賽地點 : 台中縣沙鹿國中體育館 我要說之前~ 總統盃全國空手道錦標賽~是個在國內滿大型的比賽@@

早上到了沙鹿國中時.我就能感覺的到.今天會有很多高手前往~~
一到10:00 開幕~還滿無聊的......

早上是打型.有個人型.團體型.團體對打~我也有打型.可是我打的不好.雖然比數是2:3別人獲勝:::><:::.可是我知道~我打對一定要有名次.我跟我自己說: 沒關西~慢慢來好好的思考.我又怎樣勝利~

到了~中午了.該是我表現的時候.就是"自由對打".可是這量級(第一量級)高手如雲.當我要比的時候我粉放鬆~^^第一場.我就跟屏東縣的選手打......

第一場比賽.我已不到1分鐘幹掉他~爽
因為我迴旋踢.一上去打到他的頭."3分"
第二次時我也是迴旋踢上去也"3分"
所以已0:6快快結束

第二場比賽.我也是一上去就給他迴旋踢.得"3分"
可是他突然衝得近來~我嚇一跳.就送他"1分"了
但.....我又用迴旋踢+後踢打重了他~我會得"3分"
所以.已1:6(當時全場3分之1的觀眾.選手.都在看我們)

第三場比賽~就是要拼冠亞軍的時候了!!!
我那時很累了~我一上去就大叫了一聲: ~~~~~ㄚ阿阿 ㄚ阿阿
對手恍神了一下.我就用迴旋踢.踢重了頭部"3分"
可是對手也不知道怎樣搞的.突然他一直衝近來~一直衝近來...所以他突然得了"5分"
我是覺的他得"5分"還好了.但突然.突然比賽時間到了@@本要有奪冠的希望.....
時間就到ㄌ(= =凸).我就這樣了~亞軍(也還滿高興的)

今天就這樣過了~我心裡只有"爽"

我要乎愈.比賽不止只有一次.所以輸了.贏了...都不能太....嗆~我沒得獎的朋友~也不要太難過
我相信你們~可以超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