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小時候一起練空手道

國中一起去新竹比系東流空手道全國賽

國中畢業後

他因為家人的因素而沒有繼續練習

我們就分道揚鑣、各奔東西了.......

後來

我們因一個理由相聚

他回來練空手道和我一起做重訓

十幾年沒練習

動作或許生疏不少

但是他的精神與態度然仍不滅

  

這段時間有他的陪伴

讓我不孤單

畢竟長億畢業的只剩我練得這麼拼而已

其實我好孤單

因為沒有同樣等級一起扶持與鼓勵與練習

我好希望有人可以教導我、帶領我、刺激我

 

  

重訓為自己而不是為別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