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我不會刻意要求、堅持、逼迫他人,我要的答案其實只有一個,你到底在不在意我.....?

 

我們從櫻花開始,我會選擇從新開始,我只會給妳兩個選擇:1、我們重新開始。2、我們結束吧。

好多人一直奉勸我,不要一直執著她會給我什麼回饋或回應,但是我仍然相信,妳沒放棄我,我為什麼要放棄的理念,我堅定了三年半了......難道,我真的不好嗎?

我從來不會覺得妳的忙會讓我不安,我很清楚因為妳的忙很重要,妳不是為了自己而是家人,我喜歡妳的乖巧、聽話、孝順、單純、認真、投入、可愛、善良、智慧、能力,妳的特質在一般女生身上找不到,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妳的原因!

當我有不舒服(腰酸快死了)的文字出現,妳居然不理會還也選擇性回答,之後關心他人與妳之前的約定,妳會覺得對他們不好意思,那.....我的感受呢?

我真的是用心在燃燒,但是妳努力熄滅程冠諺,到底哪裡不好?

如果妳覺得我太好,相對的代表妳也很好啊,不然我不會上看妳啊,不是嗎?

想找誰我都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