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837


恭祝 關聖帝君聖誕千秋!

關聖帝君誕辰為農曆六月二十四日,關聖帝君神像容貌右手持青龍偃月刀,左手捻鬚,非常威武。




對關公之信仰,實以關公忠義之氣,蘊之於人心,擴而充之,以啟發台灣民族意識,而激動其忠愛國家之精神。

其實我們上禮拜太平道濟宮南巡時,一直感覺到關聖帝君就在我們身邊,關聖帝君不會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但關聖帝君化身為人或是附身貴人身上幫助著我,其實需要一點感應,就能和關聖帝君目視,

但我總感覺就是在我身邊保護著我,謝謝關聖帝君您的守護,我也相信這守護會一直存在的......



透過臉書雲端與關聖帝君近一步的靠近,或許是天方夜譚,但冠諺相信誠心誠意的祈禱和虔誠的心態面對阿彌陀佛,都可以得到庇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