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74

我所要傳達得並不是動作上的難度,而是真心關心每個小朋友的快樂程度,

教導空手道社團已兩年了,希望可以更好,讓小朋友更快樂,

繼續努力.......





其中有一位小朋友他是輕度的自閉症,或許家長認為,空手道社團可以讓小朋友更開懷更與人群相處,我想了解那位小朋友到底是的什麼 ?

事實上,

從第一堂課的陌生,已變成融入,我沒有用騙也沒用哄,只是多了一點點同理心和鼓勵 !



發現 !

適當得鼓勵孩子,會讓孩子在學習中成長,或許成長的速度不如預期,但他們練習中發現到自我成就感,

身為教練得我無與倫比得開心,謝謝它們給我機會,也謝謝它們給自己的空間

未來還有兩個禮拜又兩天的時間,加油吧,孩子們....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