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304_459668750777170_1458468708_n


第一次在弘毅羽球場感受到威脅 ,豐原國中的孩子們氣勢磅礡如來踢館一般,看的出來信心就掛在臉上,

外面大雨夾雜的侵略,步步逼人,但他們卻可以不畏風雨不怕閃電的走得進來,老實說我怕了......

但人家說以球會友是一種很親密的互動,我感受到了。








但我也感受到另一個層次面的羽球,看著他們輕快的移動,殺球的大門 ,小球的銳利 ,常球的高遠 ,不用看也知道是受過羽球訓練的人物,

真是滿羨慕的羽球神技 ,若給我從小開始我因該可能也可以變成那樣,每一個頂尖運動員的運動員必定受過高壓高熱高水準的練習 ,才有機會達到夢想與目標。


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討論我家親愛的柏睿,但從那些人口中聽得出來是批評,

真想站起來大聲的說,『你們長輩們不懂,柏睿很專心的練球的,他為他自己的未來負責,你們大人管他念哪裡,可惡耶』,

可惜我沒有,但我相信若柏睿在場,柏睿因該會用球技勝過嘴泡的,我相信 !

我給自己目標是兩年後的自己 ,所以我不急,因為我有很強大的帥與柏團隊在,我不怕 !




穿上了台體頓時變成了焦點,在羽球場或許是匹弱馬,但在空手道就不一樣囉,

我愛台體,台體會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