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4


改天改人改地,飛天遁地藏水,在六十二億人口爆炸中淪陷,

程俊豪即將把自己撿回來,用自甩方式震撼認識我的人,

靠著地球對強大的科氏力拋出而重新開始,

那種力量就是讓俊豪變冠諺的最大主因,別多問,因為很可怕,非常可怕....




或許教社團不是因金錢,而是給自己多個歷練和奠定基礎,但沒有一個人不是為了生活而努力,

我很開心與小朋種下緣份,過了一年緣份依然存在。

或許我只是小朋友生命中的玩具,玩玩了就丟了,但我至少看到他們開心微笑就夠了,

謝謝教練給我的機會讓我去體會從中的道理,我會繼續努力,

每一個運動都有困難處,如何讓運動推展和永續經營這才是運動項目最大主宗,而不因該用好與壞來衡量,更不因該用多與少,但現實就是如此。

在簡單在花俏在複雜在不因該的,無人認同時就是狗熊,但當奪取世界冠軍時什麼都會變成對的,不好的都被合理化,這就是世界冠軍的魅力,招生也是如此,為自己也為未來。


改變....改變不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