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26.JPG

DSC08930.JPG 

(4盒倒在一起  )


廣告會騙人 , 去體驗後才知道真假 , 確定了MM的廣告是真實的

我這個人有時就是很瘋狂 , 計畫的事情跟它拼

這是本來要買3個大薯 , 因為MM還會再送3盒大薯

臉威脅我 () 如果我再吃就長給我看 , 只好買2盒....








阿賢是有PO聖誕節的歌 

我也要跟阿賢PK一下 , 我的也不錯喔 

不是請AK-47  而是AKB48喔  

 

 

 

 

這次99年的聖誕節滿抱歉的 , 因為我都沒有寫卡片給別人也沒送糖果

但還是有人寫卡片給我 , 有溫暖還有會心一笑

雖然我只按按幾科鍵而已 , 但充滿著真心的祝福聖誕節快樂

謝謝寫卡片的同學跟學弟學妹 , 還有一封一封的溫馨短訊

下次過聖誕節就是100年了, 所以到時候要好好的寫到手酸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這次99年就是沒有心情過" 聖誕節 " , 別噹我說沒有人陪過

不是這樣的喔 ! 單純沒心情 !

還是給自己跟大家一個聖誕願望 ~

祝大家 :

生體健康 萬世如意 平平安安 早生貴子

祝自己 :

眼睛更好 ()看的更遠() 體會輕輕 找出信心

 

 

 

 

 



我覺得是生物老師懂得抓孩子的心 , 跟體育班的守護神美麗又大方的吳欣穎老師一樣

超強一個是講到你心軟另一個而是吐出神聖的聖經 , 平分秋色的老師

這次生物老師 帶我們班去看 " 豬心 " " 姨臟 " " 腎臟 " ( 因為照片有點真實怕會嚇到 )


但我們班其實還是以煮火鍋為主 , 居然真的有人一組買快20盒的牛肉

大家都很厲害 懂得弄廚房的東西 , 所以平常大家因該都有再練習喔

生物老師讓我們看完那些內臟後就準備煮火鍋 吃掉了

 


我們是第四組的 , 最和平最安靜 最豐盛

DSC08937.JPG 

 



我自己還帶鍋子來煮兩鍋 , 另一鍋是泡菜鍋 , 紅紅的不會辣

DSC08935.JPG

 

 

長腿姐姐 , 超棒的 , 炒豬....

DSC08970.JPG




給我們這組拍一張 GOD 照片 就當作畢業前的回憶


DSC08981.JPG

 

 

 


最近的狀態怎麼都滿累的 , 我已經很少很少玩楓之谷了耶

所以滿早睡的還是好累 , 難道身體出狀況了嗎 ? ( 哈哈我平常都有再補喔)

我覺得都是太冷了太冷的關西係 , 有人否認嗎 ? X DD

一直看著黑板上的倒數卻無進展 , 這樣的日子會不好玩

所以我打算1/1過後只要沒有在學校晚自習 , 晚上練習完回多項讀書

從 8:45 開始~~10:30 才離開 , 我愛多項多項愛我

就剩沒多久了 , 拼一下就拼這幾天 , 大家加油吧







再來是跨年....

去年的跨年凌晨2點多才回家

這次要幾點呢 ? 要去瘋狂的吃吃吃 , 等待MU跟吳老的決定

跨年前還是要練習 , 所以要練習完才可以吃吃吃吃

我還得去年的跨年 , 我們吃燒烤 , 吃的滿肚都是侮花肉 , 這次呢 ?

其實沒有吃就是睡 , 沒有跨就踩 , 沒有哭就是笑 , 沒有懂就是不會懂

 



我想想看...

因該已經有5次晚自習請假了吧

每請一次就少一次讀書 , 我知道這樣不好 , 但為了牙齒我願意請假

我的牙齒補的差不多了 , 還剩兩次的回診就可以了 , 是一個好消息超開心的

今天也是大工程 , 把五年前補的銀粉磨掉 , 補新的白白的 , 美觀又好看

每次都是差一點要抽神經 , 快嚇死了

可是每一次當躺在椅子上 , 看著醫生的眼睛 , 都會有種很安全的感覺

但只要飄到助理護士 , 與她對焦就覺得好害羞 () , 姐姐真的滿正的 (醉翁之意不再酒)

把牙齒用好的時候換要去做臉 , 一定要把痘痘弄掉這樣才會美觀

科科~~本人愛美

 

---------------------------------------------------------------------------------

 

好男人必看,如何抱着女友睡最舒服

 

 

 

有機會會PO  教學CPR的影片 

 

---------------------------------------------------------------------------------

 

 

 

 

 

 

國民有準備要有新貨了喔 , 考慮砸下去中....

 

尋找自己的輕一點 , 努力中....

 

該讀就要讀 , 不讀不起來就把紙吃下去...

 

準備快跨越17歲 ,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