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該是完整又堅固的台灣古蹟

但怎麼拼拼湊湊怎麼變成一個超級大屌

好笑又好氣 , 讓自己好害羞

跟朋友需要有因該或一定的感覺 , 這樣太差了

努力幫忙卻找回而是離開 , 我看開了

要走的都快走 , 別留下因該的字眼 ,只要留下那些我需要的好朋友






我覺得真的是思想的問題

原來我的好好同學 , 可以拼出這樣的東西

讓我害羞 , 因為我拼不出來說 真的

太強了 ~~~

 


別看他這樣喔 , 台灣文學未來的才子

 


DSC08724.JPG    

DSC08731.JPG

 

看著你認真的臉 , 我有種喜悅的感覺 

我該跟你學習阿....

 

( 在最下方有您的傑作   )



我越來越覺得有親兄弟的感覺

我喜歡的原因是我們有同樣的共識同樣的理念 , 所以才好

像某某某某某人,反而是越來越不喜歡

我們就像隔壁的好鄰居 , 都是國民的愛好者

 

 

 


最近星期六的好開心

因為打羽球的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衝勁

殺球的快感 , 吊球的突然 , 平頭的互抽 , 雖然現在打起來不像以前

但還是有找到打羽球的快樂 , 我的拍子該在去編網了

讓自己威力更威 , 其實不是要求威 ,而是找回那種拼的感覺

有機會來拼一球吧  



--------------------------------------------------------------

 





王醫師 您真的很懂我

我很愛您 雖然我們差了快20幾 , 但我們就是聊的開

互相懂對方 互相包容 還有您聽我的不開心

我會記住你給我的那把Key

 

 

 

 


------------------------------------------------------------------------





練習是為自己也是為別人

當在練習的時候該讓時間證明一下

每當練習我都會想我要進步要進步 , 大家還是努力的ㄍ一ㄥ著

明年的100年 , 大家都可以擠進前6吧 , 加油



DSC08818.JPG

 

 

輸人不輸陣

 

 

 


--------------------------------------



第一次我call 雖然是無人回應

但居然妳回call了

第一次咧有者樣的感覺

好的開始更是好的進展 , 就這樣平平的走也不錯

為妳積極為妳努力 , 妳說的一起努力進步喔 

 


----------------------------------------





我想轉去亞太 , 到底妥當嗎 ?

大家支持嗎 ? 

 

 



-----------------------------------------

 

 

DSC08725.JPG

 

DSC08727.JPG

 

 

DSC08730.JPG 

 

此圖只是在凸顯.....

 

 

-------------------------------------------------------------

 

 

我覺得慢慢的萌芽 , 才會有希望

當你說出那樣的話我嚇到了 , 因為你是真心付出

所以我相信你可以的 , 但要改掉碎碎唸 

雖然看起來真的滿老的 , 可是你還是有小朋友的幼稚

 

DSC08836.JPG 

 

別再說我噹你 , 別讓幫助變成恥

你自己要加油喔 ,  朝著幸福看起喔

 

---------------------------------------------------------

 

 

這次的聖誕節 

因該又是自己一個人過了吧

差不多又是睡大頭

我在等收看

星期一的大學生了沒

因為有正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