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jpg


第一次 , 在學校那麼火那麼無言那麼想立刻離開教室

超級想伸出所有的爪子 , 抓破黑板抓破所有考卷




當師進來的時候心理有個底 , 要發考卷了

過了沒多久看到自己的考卷並不會很意外,但就是怪怪的

但當師黑板上寫出所有答案的時候,我嚇到了...


我選擇題只錯一題 , 但為甚麼我全部都被劃大叉

我立刻跟師討我的25分 !

但師出來的話 , 讓我瞬間完全想放棄數學了 ! ...




我 : 師~~我都對耶 , 只錯一題 , 因該有25分吧 , 這樣就有30分了

師 : 拜託 你有沒有看題目嗎 ? 題目是寫1=A 2=B 3=C 4=D

我 : 但是自然的反應 , 之前小考我寫這樣以也算我對 , 你說可以的

師 : 拿到考卷就猜題 , 這樣的態度是對嗎 ? 

我 : 無言 ( 我立刻拿出我有算的選擇題的算式 )

我 : 我有算式更何我計算提有寫對一題 , 這樣像猜的嗎 ?

師就沒有在裡我了...





我也懶的在要分數了...

多說無意 !

第一次老師認為我都用猜的 !

直講就是跟楊淑君比賽一樣 ! 就是直接認定作弊的意思嗎 ?

這樣想因該是人格作弊吧

難道我真的全部用猜的嗎 ? 不可能 ! 不可能 !

我還很認真的寫 , 寫了快1節課半 , 寫的那們認真 , 被認為不看題目用猜對的...

讓我真的對那位老師好傷心 ...

我敢說我還未放棄數學 , 模考數學也有認真的算 , 雖然幾乎看不懂

但是用土法煉鋼的方式 , 寫出答案 , 這樣不夠嗎 ??


今天吃飯今天練習今天所有一切都被打亂亂亂了

我一直保持沉重的沉默 , 想抗議想申訴卻完全沒辦法

還是謝謝阿賢阿榜阿奎還有俊宏哥的關心


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