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開始上王羲之這一課老人說出了

生命得意義到底在哪裡 ?

我一直在想到底在哪裡,如何達到最高峰的生命意義

如何讓自己跟別人更不一樣的走完

脩短隨化,終期於盡 , 是不可能改變的,那麼找出生命的意義




 


星期二得的那天 , 我好累好累

昏昏沉沉的就到生物課了 , 我都在一切的昏死而過

但老師突然看著我 , 我嚇醒了 !

我一張開眼 , 一張生物老師要我們創作的心理測驗

我看了老師一下老師也看了我一下 , 我心頭突然很開始動工

心理慢慢浮現了 " 兩把交叉的雙刀 " ....

但還是被昏死打敗了 , 但依然存在著心投兩把刀的想法

最後生物老師揭開了最後最後一個時我有少許的害羞...






練習中慢慢的缺乏自己要的東西 " 速度 " 與 " 高亢 "

動作不是不可以而是少了一點點的角度,少了一點點的動頭腦

想要打入進前五 沒問題 ! 如果在那個一點點 就可能會奪牌 !

但是那個一點點到底是神麼 ?!?!?!

我不想再讓最後一屆的全中運成為自己的失敗

沒有別的藉口也沒有失敗 , 因為我們有奪牌的壓力 !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

要為自己的目標拼一下,就算一下下也好

在全國拿第一 , 未必在亞洲就能拿第一

但要清楚點 ! 只要比別人多花一點點時間 換來的就是與別人不一樣的光榮

那就是我要的 !

 

 

 





在意卻是無回應

想的與說的確實不一樣

但是最終還是會找回最初的她...

或許我是個怎樣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