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 畢業的當天我們又把空手道發揚光大

這是我與學長畢業前的最後一支表演

長億空手道的薪火相傳 (左邊的是我)

 





DSC06686.JPG


我們中五 (高二) 參加中六的畢業典禮

好多感觸好多不捨 , 我沒哭但我的眼淚在眼珠裡打轉

好好不可用言語說的話 , 好好的依靠在瞬間失去

現在該是自己在長億獨立的時候了....





DSC06709.JPG 



在畢業典禮前

我想去看看每一位學長學姊的臉

他們給我太多了美好的回憶 , 真的好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一天的下午 , 永遠不要離別

但這是不可能的有合就會分 , 這是相對的

不一定相對但 , 人會成長 , 心思更膩 , 身體會更耐磨

時間就是留不住

每當我與學長練習那個薪火相傳的時候我常常以微笑掩飾自己的難過

我一直告訴自己 : 學長學姊都沒有離開 ! 





他們是我尊敬與大家的榮耀  



P6116419.JPG


我不會忘記他們曾經對我的教導

雖然我與學長學姊種是很少對話 , 但我相信他們是了解我們的

一起遠地比賽

一起併肩扶持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解決困難






在此有不捨也有祝福 , 雖然留不住學長與學姊 , 但他們的精神與我們長億空手道同在....




學長學姊

祝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