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j043056400001-300x199.jpg  

 

為什麼事情變成這樣

我知道副班長的流程 , 我敢說我每次都有叫老師簽名

每次都有說 , 那平什麼我警告

為什麼同學不幫忙 , 事後還在關心與詢問

糟透了

難道目前沒成績就等於沒前途

難道這樣就會被認定壞小孩嗎 ?

我又不是這樣

 

 

不是最近而已

我從全中運回來就開始了

變得沉默 , 老實說

回來的時候到現在從來沒有開心過

遭遇到很多變化 , 也改變很多思想

我不是要刻意想說

我從小就很獨立 , 被爸爸媽媽認定就是要獨立

所以我很希望被肯定被看見 , 但事情就是不這樣...




女人有時口是心非 , 男人就不會嗎 ?

到底事為了什麼 , 還不是都是人

我對於我做的事情會有我的原則

不事都隨便也不事都嚴謹 , 而是效率與開心中的處理





每的人都說我與很會吃得很合

但往往就是這樣 , 別人愛的選擇 , 我不能去牽動

只能在旁好好的傾聽它要說的話

我承認我是個愛情白吃 , 我不懂愛情也不懂拿捏分為

或與愛情會讓我啞口無言 , 變不出什麼法子....

雖然很會吃的不屬於我 , 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自己的幸福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怎麼去想不知道怎麼去解決

沉默一下阿豪





 

 

 

 

星期六 比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