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時可以變成一個有歷練的強棒打者 , 出手出腳就是認同呢...

沒插電就不會通電也沒有刺激

第一神拳裡面的"鷹村"
再與那個一可怕的拳擊選手

 


鷹村表現出一種" 契機 "
對後憑著那股契機忘了自己的辛苦忘了折磨
給那個對手重重的一擊...
打出不可能的希望與完美破壞力




上車的那一瞬間一直跟自己說:自己可以的奪牌不是夢


上了比賽場的那一剎納失去了勇氣失去了信心


下了比賽墊子後感覺什麼都沒有了


好像什麼都沒了什麼都沒了


我自己也很那悶 , 到底是為什麼每次都會這樣...




別人可以自己卻辦不到
沒有羨慕也沒有忌妒 , 但是種絕得自己差不多了
" 人的潛能是無盡 " 但感覺是越來越淺盡...
我不想再去羨慕別人了
因為只會讓我自己更難過更悲傷
只能怪自己還是在原地踏步無進長
未開智慧真的什麼都不靈光嗎
未開智慧真的就是不會動頭腦嗎
那叫做還沒插金片...




這次我擔心的不是我輸掉比賽或是什麼
而是擔心我因為這場比賽而沒有大學讀了...
全中運前八是進大學的最低門檻也能好說好說
但高貳的比賽去失敗了
無盡的言語也說不清自己的失敗



只好低著頭摸摸鼻子 , 喃喃自語的說: 我又失敗了...(在給他笑( :) )一下)







我沒有資格說話也沒有資格教別人
因為不想讓別人成為下一個失敗者
我只像一依次默默的承受地獄中的試煉
好好的從基本開始好好的重新找回目標
怎樣讓得失心在空手道是上變成好平衡




教練一直強調...
不付出不會成功但付出不一定會成功的道理
我不知道怎麼說...
但我知道我還是一樣就練習 , 從練習找平衡點



思念無緣的女孩 , 就再錯過列車一樣....()





在這裡我還是要說...
很抱歉對我支持與鼓勵的人
我沒有把我最好的表現打出來
讓大家加失望了
我覺得很奇怪期望怎麼越大越打不好...
今年的台東全中運過了, 是我第3次的失敗
但我在明年的台中全中運 ,絕對不可以在失敗了...
輸一次再輸一次再輸一次再再輸一次
但第肆不可以在輸了....




比賽過了還有新的挑戰等著我 , 我只能記取失敗再往前走....


台上貳分鐘卻抹殺了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