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的時間ㄧ天ㄧ天逼近

心也越來越有信心

在台東大戰前ㄧ定要把該改的都改掉

這次台東大戰....

 

 

 



絕對可以的得名的也能以打出不ㄧ樣的自己

程俊豪加油



雖然今天下午練習的時候感覺狀況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沒有放棄得名的欲望

也很謝謝教練讓我懂更我我需要的東西

我希望能在大戰前把自己變的更不ㄧ樣



現在有距離的問題

又有配套的侵略性

AB . BC . AD . BD . CA . DA 的攻擊方式

教練ㄧ直在強調得分

就是得分怎樣才會去得分

這是也是我目前欠需要去思考的



 


現在4月26日前都是備戰日
 


程俊豪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