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
目前的身體好像一值再走下坡
難道是天氣影響還是心情 的作祟



為什麼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會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很容易受傷
為什麼每次都很容易心情複雜
為什麼每次都讓別人失望




為什麼我不能很正常的練習
為什麼不能給我OK的身體
為什麼不能讓我火氣降下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凸)




心中疑問多多
好像問都問不完
好想去放鬆好想好想
好想在與妳分享我都所有言語
也好想在ㄧ次懂得妳的心




好煩好煩好煩
為什麼 ??




我現在身體狀況在危險的邊緣...
無力無勁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