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3天
每天都吃的很Over的亂吃
54暴漲到57了...

 



第一天的放假
晚上11點開始狂吃肉
不管是豬肉還是羊肉火鍋一直吃
吃的飽飽的走出燒肉將
(因該算宵夜了)



第二天的放假
晚上10點5分
在麥當勞買了4個大薯2杯紅茶
好鹹好油但好開心
(因該算宵夜了)



第三天的放假
晚上9點
又在麥當勞買了四個大薯2杯紅茶
沒有很鹹也沒有很油換家果然有差
但還是吃的不夠嘴還是很丘吃不停
(因該算宵夜了)




這三天真的是挑戰身體的極限
身體辛苦了 !
麥當勞辛苦了 !




我開始減重了四原則 ! ~~

第一原則不吃太油
第二原則不吃太鹹
第三原則不吃垃圾
第四原則多吃疏菜






----------------------------------------------------------------------








親愛的好朋友
我知道你變了
我雖然不是你的知音也不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該是你女朋友吧)
但我可以當你的垃圾桶
你可以對我吐苦水
我會仔細傾聽著你的話你的無奈
你挺過我 !
你安慰我 !
我會給你時間...
我不希望一件事情抹殺了兄弟的感情跟友誼 !
我會再送你依個勇氣與信心與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