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學業真的有慢慢的再進步喔(真的)...

 
不管是嘴巴也越來越甜越來越不像人說的話

 
不管是空手道好像有慢慢的在放鬆了

 

 





每天教練都很熱心的幫忙處理我的傷
針的時候都4針5針以上
針我的血海還讓我清熱解毒
真的真的 我痘痘有變少了喔....




我在壹次的問教練
我: 教練! 請問離全中運來有4個月我該怎樣讓更進步
教練: 不用 !只要心理突破 ! 我看你練習的技術都OK !
我: 嗯嗯
教練: 從小比賽開始
我: 嗯嗯
教練: 好好的加油




超級有被肯定的Fu
我最喜歡被肯定的感覺很溫馨很實在
雖然我對自己的"型"很不看到
因為我打起來超像漸凍人 ! 只有硬幫幫 ~~~
但我對我自己的"燕飛"很有信心




我真的也是犯X
居然突然不自覺得跟老師說老師你真的好漂亮~~
我相信人老了還是希望聽到讚美的話吧
老師你真的很漂亮(我沒有虧老人您喔)






太近會使那種美消失
有距離的空間才叫美...
太over會是我不舒服
有自由的空間才叫善....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突然得感覺!)




真的慢慢的進步
讀書空手道嘴都UP了
下個禮拜要到金石堂報到
要去買一本書書
我有看到一業的內容是這樣的"人脈就是金錢"






要去睡覺了...
明天要比賽了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