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了那麼久了 , 都沒有忘記妳


打從眼神交匯了妳 , 都沒有忘記妳


我還是有一絲絲的眷戀 , 從來沒停過....

 





在哪兒的回憶 , 都會在深夜間流放
在哪兒的回憶 , 都會在破曉時逆流
我知道自己不因該繼執著 , 但就是那份執著 , 才會讓現在的思念還沒停.....


有無限的懊悔 , 有深奧得迷思,更有猜不透的心

那句話還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 妳可以帶我回家嗎? "

我走在黑漆漆路上 , 夜晚才剛要開始腦中都會浮現那句話


妳離開了 , 原因很簡單就是學業
只希望妳離開後可以更完美更有自己的未來........


不管未來會不會再相遇
妳一定要好好的
妳一定要好好的...




-----------------------------------------------------------------------------------------------









以上文章是我的多愁善感

過去式與現在式不能相比

妳要多采多姿的過生活

不要再超過十二點睡更不要熬夜阿

讓我想起_捨不得




因該算舊歌了

可是怎樣都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