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相輔相成的物質來提高自己的心靈與技術

該整理自己了, 都高二了卻還沒有一個懂自己未來的方式

雖然我在讀書這塊領域沒有辦法很突出

我就要用另一塊領域補齊那不完美的大陸


這樣才會展現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生活

說起來很抽象 ; 說起來很簡單 , 但如何去整理 ??.....

 




再11/20東平運動會遇到一個老師說

" 我也很喜歡搏擊以前也練過空手道跆拳散打...等等 , 就算在很行拿到了牌 , 外語能力一定要OK , 我了解因為我也是台灣體育系畢業的"

老師分析了滿多了....

我也感受到老師的那份心...

老師說別人的誠懇給還有態度真的很重要 ! 



我該怎麼慢慢的去整理

不管是空手道

不管是大學

不管是生活

不管是外來

都直得我去整理



教練說 : 南投國姓他們空手道已經開始在集訓了 !

現在到明年的全中運還有5~6個月,但別人已經開始付出了....

別人在努力, 我好忌妒...

我也要努力了 





我如何去整理我自己的東西

我如何去取得自己要的東西


"手沒有比別人快, 但我可以用腳"

"反應沒有比別人快,但我可以用等待攻擊"

"嘴巴沒有比別人會念課文, 但我可以吐蓮花"

"心沒比別人大顆,但我比別人細心"


要整理自己的打法

要整理自己的東西




張凱貞說: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

張凱貞是一個網球選手,跟我們大3~4歲,可是她躋身百大 生涯再創新高




我要的就是要"生涯再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