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練到流血是很誇著的

我真的留下了血


下午公明課我們去體育館

我們在練超級大絕

" X X "




一開始很順

突然有人替一要丟

我們大家就靠了過去

都很順利

準備拋向我的時候

我要閃

來不及 , 因為俊宏哥手張太開了

啪~啪  (2聲)



我眼睛看不到了

一直在流眼淚

上牙齦很痛超痛

這時鼻子兩孔流出了血來

大家一直說有沒有怎樣還好嗎 ?  (一點都不好)


我就快跑進廁所

天ㄚ....






對我來說沒關西

只希望鼻子快點消掉腫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