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飯,越吃越少

這幾天身體,越來越熱

我想是火氣很大(中醫的說法)


剛剛看了醫生


醫生說: 你水喝太少 (我傻眼~因為我一天都喝2500~3000,還太少)

然後醫生又說 : 那你運動太少了 (我超想打醫生的,體育班還運動太少)


= ="

之後就去照X光 ~看看肚肚裡有沙小朋友 X D

居然便便有一點點硬= ="水的喝那摸多了...

天殺的

X D


回家的時候媽媽又去買阿罵說的藥

700$ 貴死人啦


哈哈~

希望把錢真的花在刀口上 !



我正在跟身體講話!!

身體阿~敢快好阿^ ^

你要快快好喔~

不要在" 吶喊 "了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