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摸讀都讀不進去腦中

還是一樣...

老師說:你有再進步就好了^ ^

很感動

又很難過

因為就一直沒有很明顯的up = ="

難到真的不能再學業進步嗎?~

我知道妳是很好心很好心

交我數學

借我筆記

可是我還是沒有進步...

反而卻讓妳

好失望好難過

看著妳失望的臉,我真的不知道怎摸跟妳說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低著頭跟妳說對不起


有失落的感覺...

可是還是謝謝妳很願意幫忙我

我知道妳想把我拉起來

我也想站起來

但,好難 好對不起

謝妳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