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冷越來越無俚頭了居然會問王姊怪怪的問題
拍謝啦 不是故意的...
天氣越熱燒仙草越好吃很有飽足感但燒仙草好像不能減肥...




英文超棒的也超奇蹟
不是自己的認真文昌帝君看到了還是....
居然劃卡73 (滿分77) 手寫13分
哈哈哈哈但三次評均還是沒到60分還是只有53...
沒辦法第一次(36分)第二次(32分)都考太爛了
這次真的好意外
就是要ㄧ直保持
其他科只能說再接再力了
尤其是生物
都讀自然組生物還考那麼低...
哀毆毆太丟臉了~~





國文也一種個非常丟老人的臉

因為...

老人是在台灣的國文具有非常影響力的人物

我居然還考那麼差
只能說"太難了"




阿奎雖然我只有贏你ㄧ科但我地目標不是你
而是別人因為你太嫩了
你要去跟阿鹹vs比較有意義
下學期我贏ㄧ科一桶你贏我一科一杯珍奶
你覺得???
但要喝就要給我一次喝完 喔





我好久沒做菜了也好久沒煮飯了....








原本很開心的事情自己又悶住了
不知道又再亂想還不好的東西
ㄧ絲絲的回覆讓我再次領出勇氣與希望...




等待的回覆
不好瘦因為會ㄧ直想吃
但那種等待總是充滿著不可能變可能的答案
好刺激都要ㄧ直插強心針




今天的超級任務已經成功了
自己也沒有想到說

雖然一桶餅乾沒有很貴隨手可得
但我依然秉持的心意
要給別人的那種心意最最最重要




也謝謝你願意收餅乾
希望妳會喜歡那個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