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說些很重要的字眼

我怎麼全沒有頭緒

我的沒頭緒不是我不520了....

 

以下是一個女生的文章

但是他是要說甚麼 ??

--------------------------------------------------------



愛情~

是可以不用掩飾自我

自由自在的在對方面前做自己

也要真正了解彼此*




我有辦法在我喜歡的人面前不掩飾的做我自己嗎??

我敢說 我完全無法

我也沒這麼做過

.....我在乎的只是表面的物質

從來都沒去真正的了解過什麼是愛

一直以來我喜歡的只是愛情的臉孔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愛情的期待一點都沒減少過

很想要那種被呵護的安全感

但我從來沒有清楚的了解對方

毫無頭緒的喜歡

最後...回到原點

且增加了一個受害者

心裡的罪惡感也增加了




簡單的說我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

就連我想要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希望不要在因為自己的慾望又增加了一個受害者

該是把精神全放在課業上了~也別再亂想了

 

 

---------------------------------------------------------------

 

看完了嗎 ?

請問女生們

她到底在些很不可說的秘密

拜託幫我解答一下

對我來說很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