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刻版印象都覺得運動的人只會運動

不會其他生活上的事情

但我覺得我其實是可以都都去學習

說出來很多人因該很不敢相信吧....




我喜歡運動 ; 也喜漂亮
超喜歡漂亮的種覺得找ㄧ天要去打雷射作美白


才會美美的
我還會自己去屈臣氏看一些些化妝品




還有我還喜歡煮菜
但媽媽書的對

煮久了就會失去那個鮮感



昨天放學我就去菜市場買菜
自己去選喜歡吃的菜
晚上跟我老哥說我六點會煮好居然搞到七點才弄好
我老哥等到睡著....
七點了煮好一盤還可以的蕃薯葉
我覺得還不錯



爸爸媽媽回來了 !
他們吃了都說不錯
我有暗爽到
我還想學ㄧ些難度較高的菜
那才會更不ㄧ樣的男生



我最近想去學ㄧ些些
不ㄧ樣的東西
不ㄧ樣的事務
東摸ㄧ點西摸ㄧ點這樣究不ㄧ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