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去買珍奶了

快要天天都在喝了啦  

但還是喝的很爽  

 

珍奶是一種催化...

 


我一樣不變的去 台灣第二味飲料店

買" 珍珠奶茶 "

我才剛剛好踏入



店員就說 : 要點珍奶 ㄇ?!

我點點頭 說 : 嗯嗯~~

店員說 :微糖少冰 ㄇ?!

我點點頭 說 : 嗯嗯 ~~

我問店員 : 你怎摸知道我要點珍奶

店員說 : 你每次來都喝珍奶


我就 ~~

哈哈哈大笑 X D



之後第一次跟店員聊天

~哈哈 她跟我說 " 她是正girl "

~~我還悄悄的問到她跟我一樣年紀喔 ^ ^"

 

 還不錯喔 , MU 那個就是你說的那個人阿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