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6點下著大大大雨 , 我出門了

就給他出們了 , ~風大雨大我最大 X D

我與Mu去新光三越逢甲逢甲一中闖江湖


DSC03183.JPG 


都沒人= ="

可是店家生意還是要做= ="

 

 




我們去 " 新光2越 " (我不喜歡打廣告) ~所以瞎掰

看那個法老克喔

好多3C產品~ 貴 > <"

我們還去香奈爾晃一下喔




之後我們就開始Plan要吃啥 ?!

我因該是太餓了


所以吃啥都覺得很好吃

Mu就說要去吃" 一家很不錯的店 "




我到那裡 !

看李來真的很鳥

所以我就亂夾,亂搞

搞到130元一\碗



DSC03185.JPG


MU那一碗不到100元喔

我吃到快脹死

連走路都有問題

x D



我們在去


DSC03186.jpg

(要拍背影殺手說~MU手擋住ㄋ)



一中買爆花花

Mu才買110元

真是不夠看啦~~

8/26 我買特太大包的給你^ ^





昨天快樂喔

飽飽喔

眼睛飽

肚子飽

哪裡都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