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56.jpg 

 

我最喜歡這隻鬼

 

 



今天早上去參加台中技術學院的校慶

找同學真的很難找

因為好大 X D


只能說訊猛如

老大超級感謝妳的

沒有妳今天我們因該已經沒有玩了ㄅ~

謝謝妳 ^ ^超級感恩的喔


雖然夢你沒有進來,還有肥肥...

但我覺得那些鬼因該嚇不死你們2位






DSC02025.jpg


我們準備開排隊的時候

阿蘭超害怕的 , 阿喧你會怕嗎 ?!




突然就跑出一個

羅漢腳 !

DSC02029.jpg



之後就進去了...

裡面超熱的> <"

我真的不會怕

但阿蘭超怕一直抓緊緊的 , 讓我超害羞的啦

我還跟裡面的鬼 , 聊天 X D

我在裡面還跟鬼玩

鬼跟過來的時候, 我就牽鬼的手 , 就拖著她走

完全忘記他們是正妹還是鬼了

裡面扮鬼的有超級正的喔~



結束了

就跟大家檢討好好好玩

不錯 ^ ^

棒~可是希望有辦法嚇到我 X D

 

 

我就到處跟鬼拍照


DSC02045.JPG


DSC02048.JPG

這隻鬼很像

"因逃想丸子"喔 X D


ㄎㄎ~

很奇怪的是

怎摸會有韓國正妹



DSC02034.jpg

正拉> ////////// < "~

本來要去找她拍照的 , 但她在講電話 X D

所以同學就幫我偷偷的拍 ~ㄎㄎ

 



牛也超屌的都不累

肥肥也超屌你根本就是"雷達"

夢是" 帥到掉渣 "的MAN男人

阿蘭 下次加油~別怕啦^ ^

玉米 X D~下次要再跟我們去ㄚ X D

等待喔 X D

 



有得必有失

也不知道怎樣花的 , 居然花到500多元 ...

真是誇張 = ="



不錯今天真的是不錯玩

^ ^ 中計有好多帥哥正妹阿

明年的校慶我一定還要參加

X D

大家明年見 X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