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考完 , 我就殺回家準備去一中的便所

因為今天是牛的生日要去幫她慶祝

  可愛巫巫

 呆呆ㄚ喧

 我

 忙碌阿家

 孫猴子

 乃乃哥

 楓楓哥

 潘帥
 
 楊帥

10人喔

吃便所2000多

 

 



我點了100$ 雞啥的飯 不錯吃

5分鐘喀完 好吃 , 吃不飽



之後我就去買 " N的襪子 " 100$ 喔>/////<

又買乾炒芭樂150$

今天是我花最多錢的一個人 , 花了290$



搞一搞到了10點多才搭公車 , 好像是最後依班了> <"

我們在公車上有一個正妹一直看可愛巫巫 X D

就跟阿蘭一起回家

我就在與阿喧回家



之後到家時間11點04分


好晚喔

我以為會被媽媽念說 , 居然沒有...

之後就去洗澡就小睡了...


X D

牛阿~~

生日快樂 ^ ^

 

 

/////////////////////////////////////////////

 

ㄚ楊你還是依樣ㄋ~

有機會再來PK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