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是姑姑

是我的長輩 , 可是長輩講話也要有分寸阿

姑姑你還以為我是好孩子喔

以為我很幼稚喔


我知道你們大遠跑來台中要來看人的

可是一到家只會炮轟我家


我 : 姑姑進來也要拖鞋子ㄅ ?! (笑笑的說)

姑姑 : 拜託 ~我的鞋子比你家乾淨很多好不好 

 

我  : 這樣我們不歡迎啦  (又笑笑的說)

 

姑姑 :  哈哈~   (心中OS一下 靠 妳算哪根蔥阿)



MU 她們根本就是欺人太甚 !

 

 

 




我超極不爽了,真的很想送姑姑 " 100隻回迴旋踢 "


幹爆她的頭 ~ 罵馬的 ....

姑姑阿

不要以為妳會賺錢就了不起

不要以為妳會嘴砲就了不起

不要以為你會撒嬌就了不起

不要以為你能靠我爸就了不起



我才不削



不要一直砲轟我媽

我媽有對不起你們喔

 

幹 !



我真的忍很久你們對我媽的言語了

 

我有能力



我一定會轟回去的 !

 

每次我媽我偷偷的跟我抱怨

 

 

老媽真的好可憐

 

 

都要這樣被欺壓

 

 

我都只能跟老媽說

 

 

 "   媽快了 , 在等一下就好了 ....  "

 

 

媽媽就會快哭, 快哭的樣子...(心疼)

 

 

媽媽也會說

 

 

"  做人不要這樣啦 ,這可能是我上輩子欠他們的 "

 

幹 !

 

 

 

狗屁 !

 

 

媽!在等一下,我就幫妳出氣...(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