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為什麼自己老是頓頓的 , 反應也慢慢的

這....

真的是智慧沒有開嗎 ?!

沒有開真的做事情都一定會天天的嗎 ?!

 

 

心中多了好多問題

我的技術也沒也很差 , 但為什麼腦袋種是固執

這是過度執著嗎 ?!

明明可以用手打為什麼不敢打 ?!

 

不會這個也關於到未開智慧巴 ?!

 

Mu說要有刺激

可是這種刺激也太刺激了 , Mu說 : 拿棒子從頭大力敲下去...

如果真的可以 ,  真想給他狠狠的大力敲下去

 

我現在想想

有時我真的做任何事情就是頓頓的

別人講1次就懂 , 而我要講很多次 , 才會懂...

讀書也是

種是怎樣讀都很難讀起來...

 

難道要這樣嗎  ?!

 

 

 

我也知道開悟需要時間

但 , 找不到開悟方式也很蠢巴 !

 

不會用腦袋等於未開智慧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