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單手的協調 , 感覺沒有了

沒感覺

就亂掉了

現在我只想放鬆 , 去努力練習

可是沒有那個 " 放鬆 " 了

因為對手一直在進步

他越打越好 , 我就越來越怕...

這就是同才的壓力嗎 ?!  

(MU是嗎 ...)

 

 

別人的進步

讓我好有壓力

別人的信心

讓我失去信心

 

好怕...

該怎樣去想 !? Mu ~

 

教練也覺得我沒有很差

因為教練覺得

我腳的信心比手還多

 

同才給的壓力

感覺我就是會有那種自己失落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