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龍女.bmp

( = =" 忘記按F2 )

 

今天

我上線了...

 

 

我上楓谷

我上去看好多好多朋友

還有工會的頭頭們

我一上去大家就 :  小刀安安 ; 小刀哈囉....

 

真的很溫馨喔

> /////////////////////////////// <

 

我那摸久沒上大家依然還是這樣的熱情 X D

我上線的時候

 

有一位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

瘋狂女神龍  _ 帶我去晃帶我去打怪

又帶我去解務

雖然我一直走錯路

可是她依然都包容我 幫我打怪

 

謝謝你啦

今天上線成功

^ ^!

謝謝你啦 _~龍女

說好喔~ 有機會在一起練等 ! 哈哈~不是練等 而是帶我啦

X D

X D

 

 

 

P.S 最近越看自己的人物越來越...

想去換頭髮拉 150點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