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半的時候

出去跑我家附近的 " 太平市運動場 "

它共1500公尺

一到那裡我就慢走一圈...

 

過了4分鐘

開始跑

 

 

我一直跑

心中一直想 " 這是為全中運準備 " , 所以要跑下去

也想  "  這是為我阿知跑的  " 拼給她看

 

好像奏效了

越跑越順

這就是教練訓練的重質不重量

果真真加了體力 

 

我跑了10圈 , 最後一圈加速...

所以共跑了 27"45秒  ))_ (有點慢~ㄎㄎ)

 

自我訓練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