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與找學校的老師

把話講開了...

去問哪個老師幫我們查分數的

原來是一個滿可愛的老師  >//////////////////////////<

不錯喔 , 老師可愛所以心情好

 

 

一進去就跟老師說我的情況

老師就覺得我很誠懇   (哈哈~)

 

所以幫我查閱成績

老師就說可以進去阿 , 原來是學校錯密碼 , 讓我進不去喔

 

就順便叫老師幫我看看我沒有要補考的

 

突然我大叫 !  阿~ 我都不用不考ㄟ

這時老師突然說...

 

你音樂被死盪喔

 

然後就跟老師聊了起來 ...

 

不用補考 , 只有音樂被死當..

雖然音樂只有一學分 , 可是還是會去找老師去補修看看的...

 

 

新春第一死盪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