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拼 拼 看 ! 有什 麼 好 怕 的 " (台語)



就是這句話

讓我心中又燃起了無情的火燄....

 

 

 

 

無情的火燄就是要讓自己更強的契約

 

我與安有個契約要在舞台上見

我與家人有個契約要在舞台摘金

我與朋友有個契約要跟他們分享榮耀

我與阿姨有個契約要跟她一樣勤練

我與教練有個契約要突破自己拿出成績

我與未來的她有個契約要帶她去看世界

契約還有很多....

這些都是他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

 

我就仗著這句話 :  拼拼看 ! 有什麼好怕的 ! (台語) 

還闖天下

 

!

闖世界天下 才是我想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