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加入一個成員_ㄚ喧

阿瑄跟我們去打羽球了

打的是星期日早上 , 可是總多一個半比少一個半好


早上8點就與阿瑄慢慢的騎到工業區....

到了那裡就動一下 , 就開始拉球了

 

雖然我不是很會打 , 可是我懂一點點基礎

所以我交ㄚ喧打長球

 

我是覺得真的打的不錯啦 !

打到了一半

就真正的打

ㄚ喧超緊張的 , 可是打的不錯

 

然後好像是15 : 10 分得樣子 < 輸了輸的很有意思

之後我與阿瑄拉球 , 交他打一些基本的東西

 

10點多了...

羽球教練來晃一下 , 就與阿家拉球 ...

突然阿姨就跟教練說甚麼 , 我與球有些問題較他交我打

之後教練就講一些有技術的羽打法 , 講到一半就叫我下去跟他打

 

才打沒多久就超累的...

不知道是身體狀況還沒好還是怎樣 , 被抄

 

然後就回家了

就問阿瑄禮拜還要打ㄇ?!

阿瑄說OK

 

現再又多一個球員了 , 希望下次可以更多人 , 喜歡打羽球的人喔 ^^

ㄚ喧 多多指教阿 X D   慢慢來就會進步的喔...

 

 

 

p.s 柚姐等你 加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