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練習對打

遇到那麼嚴重的傷害

我只是一支迴旋踢 , 可以讓他人座輪椅

但 , 我真的很抱歉....

 

練習中的傷害是必的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踢 , 雖然我攻擊方式都是踢

但我真真真的不是故意的 

 

 

今天教練要我們練習對打

然後我們打到一半有受傷 , 換我跟詹姐練習

突然 !

我踢了一支速度迴旋踢 , 沒有用力...

 

  !

踢到詹姐的手軸 , 詹姐就露出很痛痛痛苦的表情.... (我想真的很痛)

然後我就過看看她的手 , 可是詹姐就說去保健室冰敷了...

 

過了快半節課...

 

詹姐回來了 !

她坐著輪椅 , 有又固定起來了  (我有嚇到)

我只是用速度踢到她 , 教練也說那支沒有踢的很大力

有這們嚴重嗎 ?!

 

可是看著詹姐那種快樂又痛苦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 , 如何做好 ?!

 

後來陪詹姐與教練走出去 , 等到他爸來...

只是詹姐還是很OPEN 看待一切 ,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 <"

 

 

詹姐抱歉啦 !  

: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