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6.jpg

 

11 / 22 是東平國小的運動會 !

我回去了

看了好多回憶

看了好多往事

只能鼻酸形容....

 

 

我在校外看到黑豬在晃來晃去

然後進就去了...

就跟  黑豬  ㄚ家  喧仔  一起去找老師

 

我們就先去找

趙老師...

 我看到他在與小朋友玩 , 我就大叫  趙老師

照片 092.jpg

 

一整個就覺他有啥變

一樣憨憨的  一樣白痴的 

然後就進行基本的禮貌 X DD

看這老師覺得它變老了 , 鼻酸了一下....

 

就又去找其他老師了

去看以前的建築物 , 看看有沒有啥變...

照片 108.jpg

隨手亂照....

 

我們就一直亂晃

一直晃晃到...小學生要上樓吃飯飯了

我們也著上去 , 看看有啥好玩的

 

上去我就去找老趙 , 看看老趙看幹啥...

居然...

照片 097.jpg

 

在一在吃便當

突然有一位小朋友要倒掉飯菜 , 老趙看他都沒有吃就要倒掉 ( 我自己也看了一下, 真的都沒吃 )

老趙就在邊邊吃起來了...

照片 098.jpg

那個雞腿超大個...恐怖 !

這時孟庭姐就在上面 , 還有玉智哥 , 還有浩哥

我就幫你們拍一張片片....

 

照片 096.jpg

然後我們就合老趙聊了往後的事情..

也聊了大學 , 望後的工作等等...

 聊了聊又鼻酸了 , 卻還是笑笑的與老師聊天 ...

 

趙老師是我5  6  年級的老師 !

 

 

然後又去找3  4  年級的老師...

照片 103.jpg

 ( 靠..我幹麻又閉眼睛 )

剛剛走巧遇到

3 4 年級最好的伴 ! 庭 !

 

她是我  3  4 年施老師 !

 

 

走著走的就看到很熟悉的面孔 ....

照片 102.jpg

這個老師讓我國小 1. 2  年的回憶很深

他帶我們去她的老家玩 " 鹿港 "

那時我們還去海邊...

她是我國小 1  .  2 年級的老師

她是雅琴老師  !

 

 

看著認識的越來越美麗

心裡只有一個鼻酸...

謝謝這些老師給我很美的回憶

謝謝老師們的用心良苦...

會常常會去看你們得的....

1 2  年級的老師  3 4  年級的老師   5 6  年級的老師 全部到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冠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